close

如果將晶華三燔的壽司放題

高玉日本料理 

晴山日本料理做個排名賽

我會把冠軍頒給晴山

以滿分5顆星來看

  • 用餐環境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  • 吧台師傅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爆‼️
  • 餐點口味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  • 價錢區間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用餐空間算寬敞

不需要夾緊腋下

比三燔舒服

圖片是從三樓看美福大飯店的lobby華麗吊燈

喜歡美福大飯店的外觀建築

以為自己還在西班牙🤣🤣🤣🤣

 

吧台師傳是我吃日本料理最愛偷偷注意的😛

看師傅專注用心在對待手上的食材

再傳遞到自己的盤裡時就是特別好吃唄

傳說中有帶感情在做料理的師傅呀!

題外話

如果筷子頭再尖一點更好🤣🤣🤣🤣🤣 

尖細到可以夾起單顆鮭魚卵那就太完美了

吃日本料理就是要感受尖頭筷帶來的快意呀下圖是超好吃醃蘿蔔

我吃了超過四碗吧!可無限續盤!

有一種美味叫做自己做不出來的美味,

此時不吃更待何時,

夏天不管吃什麼

就是要來幾盤爽口的!

小菜暖胃之後正式開場

第一道是穿著一身金箔的干貝蘆筍  !

噢!干貝吃起來真的是飽滿帶勁兒

絕對是干貝界的彭于宴

濃郁的鮮甜味之外,居然如此結實有嚼勁!

盤底的醬汁很對味,

我用干貝把盤底的醬汁吃乾抹淨!😋😋😋😋😋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第二道活蝦登場

其實我是個對活蝦沒有感覺的生物

偏偏對晴山的活蝦特別有fu

沾著蝦膏搭配上頭綠綠脆脆的玩意兒(口感有點像早餐可以加進牛奶的小穀片)

奇妙也中和了活蝦軟黏的口感🤩🤩🤩🤩🤩

再看看這優雅的盤器,

是一場藝術饗宴吶!      

傳說中的紅柑

人家說馬卡龍是少女的酥胸

我覺得晴山的紅柑更是!!  

透抽?

上面灑的綠意好像柚子粒

意外地協調啊!不吃不行!

  它不是澱粉類的麵條

它是竹筍砌成的!是竹筍本人!

沒想到造型可以如此多變

搭上焦糖色的烏魚卵以及黑色的地伏子(這三個字不確定是不是這麼書寫)

總之唯一缺點就是

我一口就吃完了

我想要一口接一口吶‼️‼️‼️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